查看更多

-太宰桀JETL-

Weibo:J-ETL


约片{qq:2713491191} 

{微信:J_ETL_Miao}



J。ETL◥LoFoTo:

人偶の恋爱物语


{坠落吧 在你抛弃我的那刻 肉体早已腐坏 唯有爱慕者的祈祷里 灵魂在迷宫里轮回永生}


玛利亚 我美丽的人偶啊

你诱人的唇 此刻正低语着谁的名字


乌黑长发 陶瓷肌 你如此圣洁

我美丽的孩子


带我一同坠入这梦境


这一夜 我被你杀死


可以再次为你换上崭新的发条 

为你描眉 点唇

看 你穿着我为你做的嫁衣


洋溢着幸福的笑颜


这一夜 我被你杀死


可以拥抱镜中不再憔悴的我

深邃的琉璃珠 

却无法热泪盈眶的悲哀

 

除去肢体 再感觉不到疼痛


无形的枷锁 

只是你我永世的爱恋


再无孤独


By:J.ETL


摄影/后期:J.ETL

出镜:陈错

感谢两位后勤帮手机打光~还有 @Roseeeeeeee·LoFoTo 在后期时帮提建议~~~鞠躬

评论
热度(282)
©-太宰桀JETL- | Powered by LOFTER